close

頭城的警察非常盡責 

 在火車站附近 

如果你的機&汽車停在非法位置

5分鐘之內 必定來開紅單

最近更是積極

如果紅燈右轉   他們在不遠處來迎接你---開紅單

我覺得這種執法是無理&無聊&卑鄙

所以

我四處跟朋友提醒---小心!別跟錢過意不去喔!

結果  星期五的傍晚  我卻被逮到

當下根本不知自己"紅燈右轉"

因為是直接的反射動作---右轉

當下,真是傻住了~~~

 

我只好趕緊使用"苦肉計"

用力哭吆---是個沒工作的家庭主婦 / 沒有注意紅燈 /第一次初犯 /下次會小心---

警察有一點被我打動

他露出十分為難的表情 (我猜  他想放我一馬吧 )

但是他的同事在旁盯著我們

這位好心的警察 只能頻頻跟我道歉 說:

"你態度如此和善 卻還得給你開紅單  真的是很抱歉---"

我愣住了,露出傻笑來安慰他說:

"我知道 這是你的工作 沒關係"   (這是演那一齣戲??  呵呵---)

然後 ,我拿了紅單  

接著 ,我的"600元"就飛了

呵呵~~好無奈喔

 

PS:

之後 我看到警察都會嚇一跳,好怕又被他們逮到---

是不是要去收驚?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