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由行

"我要單獨的外出踏青"

這個念頭已經出現許久

因為我想要體驗一個人"玩"的感覺

也想要表現有"獨立"的能力

最重要是我想要自助到國外找好友旅行

所以開始要磨練自己"玩的能力"

選擇出發的第一站:礁溪五峰旗

因為,前一晚我突然想要享受瀑布所散發負離子的洗滌

我做好防曬工作後騎著機車前往目的地,

爬了一些階梯

在第二層瀑布下, 我閉目放鬆的享受水分子灑在身上的感覺

之後,繼續往上爬階梯

在第一層瀑布 ,我坐在溼透的大石頭上,聽著瀑布衝擊聲,看著美麗的瀑布

真是享受極了!感謝大自然奧妙

感謝開發&維護風景區的單位

感謝自己願意出來走走

一個人外出的感覺

真的很妙 很棒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