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海邊自由行 

一個人騎著單車到外澳海邊

回頭看河堤步道上的小屋 

真美---

nEO_IMG_SANY0035.jpg

海面上受到冬陽的照耀

呈現閃閃發亮

溫暖又美麗

nEO_IMG_SANY0036.jpg

 遠方朦朧的地形

那應該是蘇澳 

nEO_IMG_SANY0037.jpg

 "龜山島"清晰地矗立在海面上

看它千遍也不厭倦

nEO_IMG_SANY0039.jpg

 我騎著淑女車 大約25分鐘

以及帶一個袋子裝著:書 太陽眼鏡 手機 以及沖好咖啡的保溫瓶

nEO_IMG_SANY0042.jpg 

我在看書過程中

遇到這位"阿伯"

煞那間我以為看到我爸爸 

因為爸爸也跟他一樣喜愛種菜

服裝或走路樣子都好像

他坐下來和我聊了一會兒

他已經80歲 身體還挺硬朗 (希望爸爸身體也維持著健康)

nEO_IMG_SANY0043.jpg  

 這是第二位跟我聊天的"阿桑"

臨走前她說:想不到你會跟老人家說話

嗯---是不是年輕人看到老人家都不理睬呢

我坐在海邊看書 看景時

看到經過的人我會點頭打招呼

老人家會熱情回應 而年輕遊客是沒反應

 

nEO_IMG_SANY0033.jpg 

我一邊看書 一邊曬太陽

一邊看看風景 一邊品嘗著香純的咖啡

一個人吹著海風 享受著冬天陽光的溫暖

真是好幸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