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了兩部影片:『心中小星星』&『沙漠之花』

這是我一直想要做的事:『自在的、瘋狂的、墮落的看我想看的影片』

 

潛意識中, 我認為這是不太好的行為

『不,  我有權利&值得 我可以去做的!』

 

在看『心中小星星』這部影片,我內心抗拒:兒子沒有和別的小孩不同!

就像片中的爸爸- 他不能接受孩子是特別的& 需要不同的方式來引導

 

『當你抗拒 拒絕接受事實 是讓雙方繼續痛苦活著

承認他的特別 不是丟臉的事

這才能讓雙方有安康大道走下去

接受他 才有愛的能量流動在彼此』

 

以上這段話不再是自我的理性喊話

我決定要以這態度面對孩子:接受與臣服

我以『欣賞』代替抱怨看他

讓雙方的生活變為『開心& 放鬆』

 

我要如何教育&對待兒子?

兒子學習力較慢  我要多一些耐心去陪伴

把握相處的時刻

接受他有一些不完美 以及尋找他的特別才華

他是上天賜給我的禮物、學習的功課

我有能力&任務要去完成它

這是我的人生的功課

「這次不交作業 將來會被罰寫更多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