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到底在盲(忙)什麼

覺得被時間拖著跑

我不喜歡這樣子

變成我不是自己的主人

停留現況  體會當下的感覺

(我到床上躺著 與感覺相處----一種被帶的團團轉導致失去自我的感覺  它讓我茫茫然)

當下我身體是疲憊 想睡 感受大約10幾分之後  我擔心早餐後的桌面還未收拾  會被螞蟻進攻

所以想要先收拾完後再休息  至於9點的讀書會就暫緩進入參與

結果起身整理之後 突然起了念頭---想挪移家具擺設位置

然後開始幹活  精神愈做愈好

乾坤大扭轉 完成不可能的任務

分了兩段時間完成小搬家  傍晚家中呈現乾淨清爽 的樣子  心情也好舒爽

老公看的反應是"你太閒啦 真無聊"

真是3條線 沒關係 我開心就好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